summer

可以再说爱你吗 (四)

这样真的可以吗?

嗯!

 

在消失一个月之后,金在德终于不情不愿地回去首尔了。最主要原因是收到了公司的通知,要回去开会商讨组合的事。

这一个月金在德每天都收到张水院的短信轰炸,除了问他在哪里之外,就是对不起三个字。已经麻木了,对于这个人已经没有任何一丝情绪起伏。但是为了不让成员担心,每天都会短信交流维持基本的沟通。殷哥时不时都想试探自己在哪里,宰镇还是老样子,只关心有没有好好吃饭,身体状况。

 

时隔一个月坐上了来时的公交,不过这次目的地不同。中途换乘的士回了盐仓洞的房子。Tony给开的门,因为那天什么都没有带。打开门时,Tony那吃惊的表情让金在德不禁笑了出来。

“怎么了,Tony哥?这吃惊的表情是什么?”

“不是…这位是?”

“给你介绍一下,我朋友,春天”

“你好,最近要打扰您了。”

……最近?Tony还没理解她的话,金在德就解释了,“哥,她在首尔找到了工作。因为还没找到房子,所以最近住我们家。”

Tony还没来得及问她睡哪里,就看到金在德把人领进了自己的房间。

………

“大叔,你房间有好多你的照片,都好好看啊!“

正在给她整理东西的金在德笑了笑,“我都说了我是爱豆,你又不信。“

“现在信了!真的好帅啊!我都要迷上你了!“

“现在才迷上?不是之前就迷上我了吗?”

“那现在是更加迷上!”

房间轻松的对话让站在门口吃惊的Tony不知道该怎么插入话题。

“之前怎么和你解释都不相信,怎么现在就信了?傻瓜”

“因为之前觉得你是骗人嘛~那你是哪家公司的?”

“YG,听过吗?“

“我的天啊!我能去你公司看看吗?“

“好好好,给你找房子的这两天,你就先在我这里住。之后都安顿好了带你去。“

“啊!太好啊!“

小孩开心,直接扑上去抱住金在德。因为冲力,金在德下意识回抱她。这一幕被赶来的殷志源和张水院看到,于是三个大男人站在门口看到了一对男女抱在一起,而男的正在宠溺的看着女的。

意识到有人来,春天连忙弹开,向来人打招呼。“您好,我叫春天,是在德哥的朋友。“

还是殷志源最先反应过来,“你好,我叫殷志源。是在德的哥哥。“

“我知道,在德哥哥给我看过您的照片。您是队长吧~“

“嗯!你们这是…?”

………

“我不同意!”

在客厅,听完金在德的解释之后,张水院立刻弹起来反对。

看到春天一脸的不明白,金在德的淡漠。张水院连忙解释:“女生怎么可以随便和男人一起住。而且他比你大很多。“

“没关系,我喜欢在德哥哥。而且我们是情侣,有什么关系吗?“

春天更加靠近金在德,挽着金在德的手,把头挨着金在德的肩膀。金在德侧头看着春天,对她这一举动宠溺地笑了出来。熟悉金在德的殷志源知道这不是演技,这表情就是下意识地反应。到底怎么回事?金在德消失的那一个月发生了什么事?

“情侣????“

Tony吃惊的叫了出来,然后不禁看向张水院。只见张水院黑着脸,瞪着金在德。

“你们才认识多久了?就在一起?“殷志源追问道。

“就是…“

“好了,春天在这里住有什么问题吗?暂且不提我们情侣这个关系,我前段时间也一直住在春天的家。她现在需要帮助,我也会帮忙。我肚子饿了,要出去吃东西。”

金在德的语气明显不想再解释,只见他拉起春天的手离开了。

全程…没有看过张水院一眼。

金在德离开之后,殷志源和Tony不约而同的瞄了眼张水院,发现那脸色不是普通的阴沉,感觉下一秒就要爆发。然后两人给了对方一个眼色就安静地离开了,留下了一座随时爆发的火山。

 

第二天,来公司开会的张水院原本想找个机会把人抓住谈一次,万没想到金在德把那个女的带来公司了。看到他们两人一起出现在公司,而工作人员那一副吃瓜表情就一股气憋着难受。

因为殷志源还没到,所以金在德就带着春天参观公司。因为是介绍公司,所以李宰镇也热情的参与到这个公司巡游队伍里。

等殷志源来到的时候,他们三个已经很热络地聊起天,甚至在聊开会结束之后去哪里吃饭。殷志源觉得很神奇,居然有女生可以让那么怕生戒心重的李宰镇才见面第一次就能放开的聊天,心里不禁对这个女生的好感提升。

 

察觉到殷志源对春天的态度有了转变,张水院的心情更加不好了。整个会议期间,散发的怒气让工作人员都不敢询问他的意见。

好不容易抓住机会金在德要去洗手间,张水院连忙跟上去。

啪!!!!

张水院把金在德压在墙壁,“你在干什么!那个女人是怎么一回事!哪里找来的女人?“

但是金在德却是一脸淡然的表情看着张水院,“就…那时候刚好住她家,然后就聊着聊着在一起了。“

“你他妈就这么随便找个女人?你怎么不说在街上找个女的!“

“关你什么事?”

“为什么不关我的事!”

“为什么关你的事?”

“我……!”

“好了好了,乖,快点让开,我要去洗手间。”金在德轻轻的推开张水院的手,慢悠悠的走去洗手间。

 

金在德变了,他的语气,他的表情,让张水院突然意识到他已经不是那个会在乎自己的金在德了。张水院慌了,才一个月时间,为什么他哥变了。以前明明自己怎么折腾,他哥永远都看着他,包容他,在乎他。

 

金在德可能不再属于他了


这种情况让张水院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为什么金在德有这突如其来的转变。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金在德变回来。

 

一天一天全部都在变

没有你不行,我为了你而活

 

是张水院的手机响起

是J-WALK的呼唤爱你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