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可以再说爱你吗(五)

工作人员看到张水院黑着脸回来,和坐在那里笑得比花儿还灿烂的金在德。只能强迫自己收起那掩饰不了的吃瓜表情,毕竟一不小心踩到地雷,以张水院的性格,肯定很麻烦。


....那么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我们会尽快整理好今天的开会内容。然后下一次开会时间大家什么时候有空?


张水院:随便

抛下一句话,然后就起身离开了。剩下的三个哥哥好似啥事也没发生过。

殷志源:除了行程时间,哪天都可以

李宰镇:我会在首尔呆一段时间,最近都可以

金在德:我和宰镇一样,都可以


张水院觉得在那个房间待不下去了,一秒也不行,怒气都快把理智烧没。当他在会议中途,瞄到金在德手机屏保居然不再是他们两个人去旅行时朋友帮忙拍的两人背影图。换成了一片夕阳海,而中间有个长发女生。只有一个她,就那样伫立在画中间。不需要似插足路人一样以第三者的身份偷偷入镜,她就是他眼里的主角。


他喘不上气,脑袋缺氧般晕晕的,没办法思考。但是很生气,他不知道怎么发泄,更加没力气去发泄,所以选择了逃离。


新闻之后他减少了社交活动,之前忙着找金在德,现在他回来了,他忽然不知道该做什么。回一趟那个地方吧。打开门,发现地面的行李箱依旧摊开着,已经大半个月了,自从这个女人要求搬进来。

其实张水院已经很少回来这里,自从和金在德搬到一起住之后。上次他回来这个家找东西时,发现她带着行李搬进来了,还和她吵了一架。因为这里是他和他的地方,不想被她玷污。但是这个女人三言不合就拿那东西威胁自己,只能安慰自己做善事,之后再慢慢要回来。

现在看着那满地的行李,到处乱扔的衣服,那半个月的生活垃圾。张水院除了后悔自己当初的愚蠢和仁慈,已经没有力气思考别的。

听到开门声,那个女人从浴室走了出来,穿着以前的运动服,吃惊的看着站在门口的张水院。

她,卸了妆的脸原来是这样的...

我以前到底干嘛了


...噢莫~你怎么过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吃过了吗?我给你煮点东西↗?

这里是我家,我回来还得告诉谁?不用了,我一会就出去。

你今晚回来吗?我们还得商讨婚礼的事....


回来吗?哪里才是我的家?

那个金在德应该不会再回去的家?还是这个有坚持要和我结婚的女人才是我家?

一阵不舒服,让张水院冲去卫生间吐了

女人很慌,立刻随上去,却只有张水院的闭门羹

张水院真的好怕,他哥不要他了

他最爱的在德真的不要他了,怎么办

他以前做的事都有金在德陪着,他做的所有事,他计划的所有事,金在德都是全程参与的

没有了金在德,他该做什么?

想着想着,哭起来了


那晚他回到了和金在德的家,因为这里有他的东西,这里有他生活的气息,也只有这里,只剩下这里,让他觉得金在德依旧还是他的金在德


原以为会是永恒的爱 最终还是消逝了

.......

在这里等待着你,请给我机会

拜托,仅仅一次就好

请务必和我约定

因为那不会太长


嘟...嘟...嘟...

喂?

哥,怎么办?我还可以再说爱你吗?

...水院你喝多了说什么傻话呢?快去睡吧,嘟......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