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可以再说爱你吗(三)

过了几分钟

“我们见面再说,可以吗?”

 

为什么不回答我的问题?

是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吗?已经连虚假的谎言都不愿意说了吗?

这么多年,到底算什么…

队友和很亲近的哥哥?

 

金在德把手机放下,走到阳台

因为靠近海,空气很湿润,皮肤变得黏黏的

才想起昨晚就没有洗澡

没有衣服,去找婆婆。得知刚好今天村里有个集市,那里应该有衣服买

向婆婆借了顶帽子遮阳,慢悠悠的走去集市。人不多,摊位也不多,但需要的都有。逛了一圈,买了几件简单的衣服和日用品。但是舍不得走,因为很安心。老人妇人家在闲聊,小孩在玩游戏。有种世外桃园的感觉,实际上自己这几年一直在找这样的地方。身体不舒服的时间变多了,医生说需要宁静的环境修养。可惜找不到适合的地方,没想到这次偶然机会,发现了这里。

 

正午,太热了,金在德觉得有些不舒服,就依依不舍的回去了

看着刚买的衣服,不是自己喜欢的,但是没关系。因为这里什么都没有,不需要在意任何东西

洗完澡看了会电视,迷迷糊糊睡着了。醒来已经是晚上了,不曾发现自己这么能睡。看了看手机,7点15分,99+个未接电话,99+条短信。粗略看了看,和早上的内容没什么区别。放下手机,出门找吃的。刚好婆婆准备晚饭,就加入这个饭局。同桌的还有婆婆的孙女,在这附近住,晚上会过来和婆婆一起吃饭。

 

- 真有孝心

-其实是我不会做饭,所以跑来婆婆家吃

- 我也不会做饭,我同居人也不怎么会…所以我们都是吃外卖比较多

-那多不健康啊!

-也因为忙,都很忙

-如果不介意,随时可以过来婆婆家吃饭。不过记得给饭钱哦

-嗯,一定

 

……

 

喝着婆婆泡的茶,金在德思考接下来该如何?

无果,只让头越来越疼

-婆婆…我可以多呆几天吗?

-傻孩子,想呆多久都可以。只要你不嫌弃我这个老人家,不嫌弃这里什么都没有就可以

-但是我就喜欢婆婆你,就喜欢这里什么都没有

-但是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不知道怎么解决

-先尝试,无论如何,婆婆我都在这

 

忍不住哭了


为什么一位认识不过2天的陌生人可以说出这番话,而那位认识25年的人却撒谎都不愿意,连个可能的机会都不给自己期待

正因为了解,所以知道他在想什么。一瞬间爆发了

-为什么好好的要招惹我!!!!

-你好好的过自己的日子不可以吗?为什么还要招惹我!烦我!得到我之后这样对我!

-好残忍啊!这人到底是哪里来的恶魔?就是派来惩罚我!折磨我!

-我到底做了什么招惹了这个人!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改不可以吗?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我!把我的心这样糟蹋!我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为什么还要剥夺我那少得可怜的东西!!!

 

从无奈到愤怒,金在德彻底放声大哭,忍了两天了,所有的委屈伤心无奈都爆发了。婆婆走过来,把他拥入怀里,轻抚后背,低声的说:“傻孩子,还年轻。失去了就随他,之后会有机会再遇到属于你的。”

 

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哭是为了悼念那失去的爱情,还是被背叛的委屈,还是心疼自己的遭遇

 

今晚,金在德只想好好的哭一场

 

此时此刻,

正在播放着TOY的   我曾短暂停留在你身边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