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最后一次吵架?

今晚聚会,张水院的心情明显很不好,因为比平常更加沉默不爱说话。朋友都心知会让他心情受影响的只有一个人,所以也识相的没有招惹他。

喝酒并没有让张水院的心情变好,反而更加的烦躁。每隔5秒就忍不住拿起手机看,没看到来电或信息又泄气的放回去。已经晚上11点了,足足25个小时没有联系。

虽然以前吵架了无论对错都是自己哄他,但是这次实在太生气了。

绝对不允许自己这么不争气

半个小时后……张水院终于拿起手机走出餐厅,也无视了朋友那看八卦的眼神。

电话响了很久,当以为对方还在生气而无视他的来电时突然通了。

虽接通,但金在德没有说话。张水院就先责骂了,道:“你为什么今天一天都没有找我?”

“……水院尼?我在睡觉。”

“你的声音怎么了?怎么那么沙哑?”

“不知道…可能是感冒了。现在几点了?”

“你什么开始睡的?你吃过东西没有?有吃药吗?”

“……不知道,我现在头好痛什么都不想做……

好想见你啊 ~”

“我知道。等我。“

挂了电话,张水院就直接离开餐厅。仅发个短信给朋友告知他先走。

在大厦门口按下了熟悉的单位号码,没多久传来TONY的声音,“水院?你怎么来了。“

原来他在家呀

“因为在德哥刚刚给我打电话说想我了,所以就过来。请问能给我开下门吗?“

TONY即使心里千万个不愿意,但没有理由把客人拒之门外,只好按下开门键。TONY看到水院手里拿着一包药,好奇的问:“你不舒服吗?要吃药。”

“不是我,是在德哥。他应该是发烧了。所以我就过来照顾他。”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谢谢,如果有需要我会找你的,不过东西我都买了。我先去看看哥的情况。”

说完就没有再理会TONY,径直走去金在德的房间。毕竟你一直在家却不知道德儿生病,那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张水院轻轻的推开门,没有开灯,宁静中那不平稳的呼吸声让张水院听得心疼。张水院藉着走廊灯探向床的位置,轻声地打开床头灯。本来就睡不好,微弱的书灯让金在德醒来。

金在德太累了,眼睛睁不开。但是闻到了张水院的味道,那是他的体香,有自己送他的润肤露香味。知道了来人,金在徳从被里伸出双手求抱。

张水院看到动作,立刻把东西放下。

为了回应金在德跪地俯低身子,伸手抱回去。原本就软软的人,生病了就更加软。

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主动打电话给他.

爲什麽让他一个人在家生病一整天。

想到这里,张水院只能责骂自己傲娇,并收紧了手臂,紧紧的抱着怀里的人。

但细想,只要和自己住一起,即使吵架了也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虽然有故意的成分,但更多的是为了房间的空气更加流通,所以张水院没有关房门。

可能看到人来了,金在德先前的无助和孤单都一扫而空,也有了吃东西的胃口。

“水院啊我饿了

日常的撒娇就够厉害了,现在因感冒鼻音加重,这撒娇威力简直加倍。

“我买了粥,想吃吗?”

“嗯!!啊~~~”金在德张开了嘴,明显不想自己动手,等着投食。

正好张水院也没想让他自己动手吃。

吃过粥和药,人舒服了一些。

“我今晚在这里睡,陪你。”

“我感冒会传染给你的~”

“没事,我有健身,抵抗力好。而且外面冷不想走~”

张水院对金在德的撒娇抵抗不了,同样的,金在德也对张水院的撒娇无法抵御。

张水院就知道他会同意,蹦蹦哒哒地跳去衣柜拿出之前放这里的睡衣去洗澡。看得金在德很无奈,心里猛给自己找借口:都是因爲生病了,才没有力气赶他回家。绝对没有不想他回家。

张水院洗完澡出来碰到了在厨房的TONY,“你要留宿吗?”

“嗯!因为不放心。”

虽然相信你的为人,但是生病了的金在徳威力真的太可怕了。

“对了,TONY哥!在德哥在这里的房子合同还有半年,对吧?如果你要找宿友的话,可能要开始准备了,因为这两天我们刚好讨论到这事。”

说完张水院就回房去。看到金在德盯着自己没有说话,就知道刚才的对话他听到了,也算是默认了,那这次的吵架就算结束了。

虽然之后可能会为了房子的装修吵架,但总比这个好。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